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一点资讯西安:厉害!西安17名大学生4天完成800多平米墙体绘画

日期 : 2021-05-13 点击数: 来源:一点资讯

5月11日,西安长安区滦镇乔村艺术改造项目实施以来,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17名学生在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墙体绘画四十余幅,六处艺术景观场景搭建设计,总墙绘墙体面积达八百多平米。

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霍东泽表示,“本次作品在构思上融入了许多传统民间元素,同时以年轻化涂鸦的方式展现,整个墙面充满了创新活力。目前整个创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最终是想通过艺术化改造来达到美化乡村,带动传统手工艺产业蓬勃发展的目的。”

链接: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UKDAb5x?share_count=2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