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足球缘 绿茵情”——2021年西安培华学院校友足球赛邀请函

日期 : 2021-05-14 点击数: 来源:西安商网

2021年恰逢西安培华学院苍狼劲风足球队成立11周年,培华校友总会拟计划于5月22日(周六)下午3点,在长安校区体育场举办以“足球缘 绿茵情”为主题的校友友谊足球赛。我们相信关于足球的回忆不会褪色,对于足球的热情会继续燃烧。今天让我们约定,回到母校的球场和曾经的队友再踢一场比赛,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熟悉的面孔,体味曾经的激情。

为了这次足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我们热切地期待各届校友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各位校友重聚母校,一起寻找你们的青春和年华!!!

活动联系人:

体育学院:刘毅老师 18966901972

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王老师 18966901666

\

链接:http://www.xashangwang.com/index.php?m=wap&siteid=1&a=show&catid=34&typeid=0&id=154781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