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网易新闻:西安培华学院教师荣获“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大奖

日期 : 2021-06-07 点击数: 来源:网易新闻

近日,西安培华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王璐、郭丽媛、范瑞婵、晋珊珊、程心沁五名教师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七项大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支持协办。此次大赛以推动全媒体时代教育教学理念在计算机基础教育、影视、动漫、艺术设计、数字媒体与数字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中的应用为指导思想,以提高教师新时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为主旨,进一步树立新时代的教育理念,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强化教师在专业建设中的重要地位,研究与实施全媒体时代教育教学创新方法。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最终,西安培华学院参赛五名教师在决赛环节中脱颖而出,获得影视艺术组一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摄影摄像组2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1项的好成绩。

图/王璐老师获影视艺术组:《影视运动轴线》二等奖

图/郭丽媛老师摄影摄像组:《延时摄影》三等奖

图/范瑞婵老师获影视艺术组:《影视声音设计》三等奖

图/晋珊珊老师获影视艺术组:《纪录片叙事链思维》三等奖

图/程心沁老师获影视艺术组:《声音的心理属性》三等奖

图/郭丽媛老师获摄影摄像组:《色彩表现》优秀奖

此次比赛展示了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教师在探索与实践全媒体时代教育教学创新方法的积极性,更提升了学校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的能力,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链接:https://c.m.163.com/news/a/GBSSU2BE051495SS.html?spss=newsapp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