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中华网:西安培华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创佳绩

日期 : 2021-06-09 点击数: 来源:中华网

西安培华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创佳绩

近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和昆明市商务局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昆明成功举办。西安培华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丁阳老师、冯居君老师、杨艳萍老师、杨柏欢老师、王艳老师带领的团队获得本科组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以及专科组国家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西安培华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创佳绩

大赛共有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300所高等院校的6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3000余人。本次大赛,西安培华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指导教师悉心指导,答疑解惑;培华学子团队协作,理论运用实践,积极参与市场调研,撰写营销策划文案,创作出优秀作品并斩获佳绩。

西安培华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创佳绩

本次大赛是百所高校服务百家中小企业品牌建设的专项活动,旨在通过产学合作,为学生提供思考与实践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能力,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培育。通过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知行合一,让学生真学真干,掌握真本领,增强学生营销实践能力。

链接:https://shaanxi.china.com/m/jiaoyu/20000878/20210609/25419838.html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