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和谐陕西网:西安培华学院为受灾地区新生发放助学金

日期 : 2021-09-05 点击数: 来源:和谐陕西网

9月1日,西安培华学院迎来开学季,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开启大学生活。针对河南省及陕西省南部等地家庭受到洪涝灾害影响的新生,西安培华学院现场为其发放助学金,并设立专项的慰问金,帮助受灾地区新生正常入学。

近期,河南省及陕西省南部局地发生了洪涝灾害,造成了一定的伤亡和损失,也给不少即将入学的新生家庭带来很大影响。“前院被石子冲塌了,农田被毁了。”西安培华学院新生张同学说到。

“今天来到新生报到处,本来以为是一个普通的报到,很意外的是有老师说提前了解了我的家庭情况,并且给我送了一个红包!”当天上午,西安培华学院老师为受灾地区新生现场发放补助,让许多像张同学这样的新生觉得又意外又感动。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表示,今年河南省及陕西南部等一些地区发生了洪涝灾害,一些在校学生和即将入学的新生家庭都有不同程度的受灾。在自然灾害的面前,希望学校能够成为保护同学的一个家园,所以学校为他们设立了专项的慰问金,并对重灾区的学生实施学费、住宿费的减免。希望这些青年学子能够学业有成,回报家乡,回报父母。

链接:http://www.hexieshaanxi.com/2021/09/05/60407.html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