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界面:西安培华学院在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 2021-10-13 点击数: 来源:界面

10月10日,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的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会计与金融学院王艳老师指导的“砥砺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颜茶素脂”和“丝路金花—引领新时代乳制品潮流”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西安培华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参赛选手答辩现场

本次大赛采取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的三级赛制,现场采取了“5+3”模式答辩评选,学校共推荐23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经过评选应用技术型本科组有3个项目进入到省级复赛。

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拟于11月举行,西安培华学院“砥砺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项目将被推荐参加决赛。

链接:https://m.jiemian.com/article/6694570.html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