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和谐陕西网: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红旗落户西安培华学院

日期 : 2021-10-20 点击数: 来源:和谐陕西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在西安培华学院建校93周年的时间节点,西安培华学院获赠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红旗并隆重举行捐赠仪式、升旗仪式。

\

升旗仪式。西安培华学院供图

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向西安培华学院捐赠了一面天安门广场百年庆典红旗。在捐赠仪式上,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在致辞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用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去影响当代大学生,教育学生认真地学党史、学国史;希望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事业薪火相传;希望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携手并进,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全国政协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秘书长张星星讲到,今日百年庆典红旗落户在西安培华学院,今后的每一天,莘莘学子将在红旗的陪伴下,沐浴着党和国家的阳光。他希望学生们努力学习,奋勇前进,致力做伟大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

捐赠仪式活动现场。西安培华学院供图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在致辞中谈到,西安培华学院获赠红旗,建设了爱国主义教育阵地,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为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开辟了新的阵地、丰富了新的内容,是陕西省民办教育系统开展党史教育的一个闪光点,更是西安培华学院广大师生的骄傲。

“向红旗——敬礼!”伴随着响亮的口令,国旗护卫队升旗手高高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缓缓升起。伴随着激昂的《红旗颂》,师生们齐聚东门爱国主义广场见证天安门广场庆典红旗落户西安培华学院的庄严时刻!

链接:http://www.hexieshaanxi.com/2021/10/20/61278.html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