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搜狐新闻:西安培华学院在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中再获表彰

日期 : 2022-04-18 点击数: 来源:搜狐新闻

近期,为进一步发扬成绩,鼓舞干劲,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发布了《关于表扬“精彩全运 志愿同行”——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和个人的通报》,其中共青团西安培华学院委员会荣获“西安赛区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董莹荣获“西安赛区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魏永钊、张夏源,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潘虹被评为“西安赛区优秀志愿者”。

        图/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董莹荣获“西安赛区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图/魏永钊、张夏源、潘虹被评为“西安赛区优秀志愿者”

初心不与年俱老,奋斗永似少年时。西安培华学院青年是一支充满青春力量的可靠队伍,也将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链接:https://3g.k.sohu.com/t/n598098418?serialId=d3105496cf5854d61661e1680ba84bc5&showType=&sf_a=weixi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