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搜狐新闻:西安培华学院举行与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合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 : 2022-05-20 点击数: 来源:

5月18日上午,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陈志超、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汤倩等一行来西安培华学院就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与西安市培华公益慈善基金会战略合作举行座谈。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及西安市培华公益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长助理秦海锋对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西安市培华公益慈善基金会目前设计的项目,同时介绍了西安培华学院执行公益项目、承办各类大赛的经验和能力。

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陈志超对陕西省红十字基金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讲解,并对即将合作举办的陕西省红十字会首届公益项目大赛做了具体安排。

图/双方互相赠送了纪念品

会后,校长助理秦海锋带领来访嘉宾参观了培华学院校史馆,并讲解了培华的历史沿革、办学概况和办学特色。

最后,双方就公益项目大赛、公益项目设计、公益人才培养等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链接:https://3g.k.sohu.com/t/n605840176?serialId=0a9b131ab07a93d23f5a46775b573983&showType=&shp1=NjkwODk1NDAzODk1NjkxODI4Ng%3D%3D&sf_a=weixin

编辑:张瑞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