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阳光网:西安培华学院举行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 : 2022-09-13 点击数: 来源:阳光网

阳光讯(记者 刘杰)9月9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在维之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校级领导,学校各院(部)、中心负责人、国家教学赛事获奖代表、省级教学赛事获奖代表、辅导员技能大赛获奖代表,2021-2022年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校级师德先进个人和“四有”好老师获得者,在校从教满20年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抗疫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教师贾登银、任秋璇主持。

会上,校长李映方教授宣读《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命名2022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的通知》《西安培华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荣获省级以上教学相关荣誉的教师个人及团队的通报》《西安培华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学工系统荣获省级以上奖励的通报》。常务副校长胡俊生教授宣读《西安培华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师德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四有”好老师的通报》。学术委员会主席、副校长刘越莲教授宣读《关于2021年度科研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副教授宣读《西安培华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国富教授宣读《西安培华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在校从教满二十年教职工的通报》。党委书记罗新远教授宣读《中共西安培华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支部的通报》《关于表彰西安培华学院抗击疫情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

表彰大会上,校领导为荣获省级以上奖励的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先进集体、抗击疫情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等荣誉获得者颁奖。

优秀教师代表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教师马亚乐发言,他讲到,我们每一位教师都应当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应当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用教师的人格魅力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好人生的方向;应当有爱人之心,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通过真情、真心、真诚拉近与学生的距离,滋润学生的心田。他表示,只有不改初志、不变本色,存一流之心、怀兴校之梦、践蜡炬之行,以志存高远的精神、淡泊名利的追求,重师德、炼师能、铸师魂,厚德载物,扬厉风发,才能当好知识的传递者,得到社会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为培华的教育事业谱写华丽的篇章。

抗疫先进集体代表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服务中心主任蔡亮回顾了抗疫三年一线战斗期间难忘的奋斗时光与过往经历,他饱含深情地感慨道,在这样特殊的抗疫岁月里,有太多的故事值得流传、有太多历程刻骨铭心、有太多感动沁润心田。而每一位培华人,都时刻准备冲锋陷阵,时刻准备筑起安全屏障,相信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抗疫的万千师生一定会经受住每一个考验。面对荣誉与过往、带着反思与目标,培华人定会携手比肩向前行,牢记初心担使命,奋力开启新征程。在坚守与担当中守住底线与荣光,在奋斗与拼搏中实现价值和梦想!

陕西省师德标兵、传媒学院教师杜萍带领全体教师宣誓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在大会上代表学校理事会、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向荣获表彰的各位老师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他讲到,回顾不同的历史时期,培华人始终带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昂扬的斗志为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探索。希望大家不忘历史、不忘选择教育事业的初心,坚持继续秉承姜维之先生“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理念,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的“一院一策”改革,塑造有理想的人、追逐梦想的人,培养更多有能力去感恩并回馈社会的人。他希望,培华的教育工作者牢记誓言、珍惜荣誉、满怀热忱,培育好新一代培华人,传承好百年培华梦。

渊博的学识与严谨的治学精神,高洁的风骨与坚定的理想信念,这些宝藏凝萃成他们笔下的著述,点亮每一位学子的灯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