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百度新闻:西安培华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 : 2022-12-05 点击数: 来源:百度新闻


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1月19日启幕。西安培华学院参赛队员凭借其扎实的基础和过硬的本领,沉着应战,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指导教师谢娜、刘杰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赛事启动以来,校院领导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工程系积极组建竞赛团队。在谢娜、刘杰两位老师的尽心指导下,西安培华学院代表历经备赛训练、培训考试、校级选拔、国家级预选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佳绩。

西安培华学院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方法与策略,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应用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比赛有效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及软件运用的能力,对学生职业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此次大赛是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一次检验,对于培养和发展技术技能应用人才具有深远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