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阳光网:陕西省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

日期 : 2022-09-29 点击数: 来源:阳光网

阳光讯(记者 刘杰)9月27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暨陕西省民办高校就业联盟招聘会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省人社厅、省教育厅领导以及陕西省民办高校就业联盟成员单位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强化就业优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安排的具体举措,旨在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共同参与,汇聚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descript

活动现场

descript

启动仪式上西安培华学院校长李映方讲到,陕西省民办高校就业联盟始终秉承“市场共建、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子,广泛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协同开拓就业市场,将持续为民办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指导服务,为我省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descript

企业代表正大集团陕西区招聘中心负责人张夏娜发言时讲到,正大集团与西安培华学院及陕西多所院校建立良好的政企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企业提供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持续落实项目合作内容,实现人才培养与就业的双赢局面。

descript

学校2024届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李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心得。在校期间,他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就业体验周、宏志助航计划和名花有主大赛等各种就业活动,提高了求职技能,增加了求职信心,希望学弟学妹们也能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积极参加就业指导活动和招聘会,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descript

最后,由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武艳致辞,“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是由人社部推出的面向高校毕业生的专项活动,致力于搭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创新招聘模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好平台,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尽快尽早就业。”

招聘会环节,来自各联盟院校的“求职直通车”大巴也由负责人带队,顺利接送同学们来到招聘会现场。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都万分重视本学期第一场线下大型招聘会,他们着装整齐、备好简历,通过与企业代表交流,了解了不同企业的岗位需求。同时,招聘会也设置了简历指导、访企拓岗、政策宣传和法律宣传等专区,有专业的老师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政策解读等服务,帮助求职者顺利进入自己心仪的企业。

descript

descript

本次招聘会服务对象为:2024届高校毕业生、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共有省内外279家企业参加,涉及电子信息技术、科技研发、机械机电、生物化工、环保新材料、建筑工程、医疗健康、食品卫生等15个大类,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招聘会服务近30所民办院校及独立院校2024届高校毕业生近万人,投递简历8412份,初步达成意向2254人次。

descript

descript

descript

descript

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武艳、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部长朱英杰、副部长韩芳、范旭超,陕西省学生就业与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相勇,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校长李映方、党委书记罗新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及联盟院校的相关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除此之外,西安培华学院二级学院的院领导、辅导员及教师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在咨询专区为毕业生访企拓岗,把脉问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