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视频专题 > 正文
视频专题

【专升本】西安培华学院专升本入学招生情况一览

日期 : 2015-03-16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学校概况

学校全称:西安培华学院

国标代码:11400

在陕招生代码:8036

办学类型: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办学层次:本科、高职(专科)

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西安培华学院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培华南路(长安校区)

学校前身可追溯到1928年设立的“西安第一女子平民职业学校”,1935年更名为“陕西省私立培华女子初级染织科职业学校”。其后,经历了七次迁址九次更名,1984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委备案,由著名教育家姜维之先生在恢复原培华女子职业学校的基础上,创建了新中国首家专门招收女性学生,开展女性教育的普通高校“西安培华女子大学”。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学校,并更名为西安培华学院(男女生兼收),2007年成为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高校。

学校拥有高新、长安、郭杜三个校区,占地近2000亩,校舍总面积50.2万平方米,建有校内实验室118个(220个分室),实训场所57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47个,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134.8万册,电子图书107.8万册。学校设有女子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中兴电信学院、医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信息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开设有本、专科专业54个,形成了以经、管、文、法、工、医、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2000余人。

在八十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把“培育英才,振兴中华”作为办学宗旨,秉承“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理念,形成了“科学、民主、自由、公平、创新”的培华精神。近年来,学校先后荣获中国十强民办高校、陕西诚信民办高校、陕西省依法治校示范校、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文明校园、中国最具社会责任单位等荣誉称号。

专升本招生专业

专 业

年 制

科 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