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校园记者团 > 新媒体部 > 正文
新媒体部

新媒体工作室介绍

日期 : 2021-04-25 点击数: 来源:

12165

西安培华学院新媒体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主要负责运营学校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官方新媒体平台。他们参与学校新闻宣传,涵盖新闻采访、写作、摄影、航拍、摄像、播音、活动组织等多个业务方向,全面报道校内重要新闻。

27324

作为校园最具权威的媒体组织,他们奔波在校园大小活动现场;执笔成文,对话大咖;洞察校园百态,占领时代潮流;他们是光与影的追随者,记录瞬间、留下回忆;触碰校园前沿,看校园诸事……他们始终坚持“以文字为引、依技术为媒、藉媒体发声”,表明态度,发出声音。

工作室架构

新媒体工作室分三个部门:官方微信公众号部、官方微博部、官方视频部。

01 官方微信公众号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培华讯


1D79A

一年有365天,官微给你365天的陪伴。报道校园热点,推送重要新闻,展示人物风貌,浏览四季美景... ...从选题构思,到文案创作、后台运营,都体现着官微人奇妙的创意和严谨态度。

02 官方微博部 西安培华学院官方微博和西安培华学院微博协会

官博广纳各方资讯,旨在及时向培华师生及校友,报道校园重大新闻,分享校园趣味日常传播校园正能量。官博背后的人让培华学院在保有历史底蕴的同时,也兼具着“网红气质”,这里的小编们紧随潮流,拥有独特的想法和创作激情。

03、官方视频部 官方抖音账号、快手账号、微信视频号等


19425

他们是采编一体的短视频团队,内容涵盖校园日常、创意课堂、校园光影、活动记录等等,多次参与学校内大小型活动拍摄、直播任务,为培华讯、官方视频号等校内新媒体平台提供视频素材。

奖项荣誉

在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新媒体工作室取得了这些成绩:

2019年陕西V影响力营销创新奖

2019年陕西新媒体运营优秀奖

2019年陕西渠道优秀团队

2020年校园品牌影响力奖

2020年陕西影响力创新发展奖

2020年度陕西教育新媒体运营卓越奖

2020年陕西光盘行动公益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