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末工作安排及寒假通知

日期 : 2011-01-07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各院(部)、处(室):

本学期即将结束,根据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现将本学期末工作安排及放假、开学时间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开学时间:学生2011年1月7日前考试结束即可离校,要求学生1月9日全部离校。下学期报到注册时间为2月26、27日,2月2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寒假起止时间:2011年1月8、9日(双休日)全校教职工调休上班,1月12日起假。下学期开学行政管理人员2011年2月24日上班,教师2月26日上班 。

三、本学期末、寒假工作安排及要求:

1. 放假前各单位要完成本年度的工作总结和教职工的考核,安排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2. 学生处和各二级院要对学生进行放假前的安全教育,重点进行防诈骗、防传销、防人身伤害和往返途中安全的教育。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注意人身安全。各二级院辅导员要认真负责组织学生安全离校。

3. 放假前各部门务必对本部门所属要害部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工作人员离校前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贴好封条。假期因工作需要使用有关场所时,必须向保卫处值班人员说明情况,得到同意后方可使用,用后贴好封条,私自打开封条而出现问题时,由部门自行承担责任。

4. 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的稳定安全和保卫工作。加强值班巡逻,严格门禁制度,对来访者要进行登记,送货车辆凭登记证出入校园,坚决杜绝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5.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工作”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全院师生要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和假期,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到人在哪里把文明传播到哪里,体现出培华人的良好形象。

西安培华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