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西安培华学院-医学中心实验室建设项目一期室内装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 : 2020-09-25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招标编号:ZJZB2020-ZB-013)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培华学院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医学中心实验室建设项目一期室内装修改造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招标人为西安培华学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次招标范围为西安培华学院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医学中心实验室建设项目一期室内装修改造(含原有空间墙体及空调等设备的拆移安装、监控、广播、门禁系统的综合布线及安装、空间净化改造、空气净化设备的安装项目),装修建筑面积约 2000 平方米,具体要求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西安培华学院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医学中心实验室建设项目一期室内装修改造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西安培华学院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医学中心实验室建设项目一期室内装修改造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 B 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近年(2017 年至今)内至少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 年 09 月 25 日 08 时 00 分到 2020 年 09 月 30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获取时间内携带资格要求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一套,在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 22 楼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 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10 月 20 日 14 时 30 分

递交方式: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 22 楼第一开标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 10 月 20 日 14 时 30 分

开标地点: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 22 楼第一开标室

七、其他

1.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与《西安培华学院官网》发布。

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安培华学院

地 址:西安市长安区长安校区

联 系 人:曹老师

电 话:029-85680178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西安中金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 22 楼

联 系 人: 韩工

电 话 : 029-88496985

电子邮件: xazj770@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