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组图|九月培华桂花香,你闻到了吗

日期 : 2021-09-1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一年秋意浓,十里桂花香,九月份的限定香味是桂花的香气。

从星星点点开始,到一簇一丛一枝一树,散落在培华的每一处,香随风动,每一口空气都是甜的。

暗淡轻黄体性柔,情疏迹远只香留。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

九月限定香气,弥漫在培华每一处,真想拿一个瓶子把香气封存,留到冬天的日子里。

几场雨,让培华的桂花多了一份香与韵。气,有异于往昔,它们散发着一种湿润的芳香,任凭绵绵秋雨的洗礼,一点也没消弱桂花的香味。

一颗颗雨珠从天坠落,落在黄灿灿的小花儿上。落在绿油油的叶子上。有的从花与叶的缝隙钻过,在花瓣上留下来过的痕迹。

桂花香飘丝雨天,朵朵铺地惹人怜。

LO

金黄色的桂花飞舞,桂子树下学子努力拼搏,他们汲取知识,感受文化之美。

朵朵桂花,好似秋的信使,带着秋的气息,故意制造了一场与你在培华的美好邂逅。

作者:赵文嘉

图片:木森影像工作室

培小薇、李楚璇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