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冬日健步走|学校开展“培华浦发健康同行”活动

日期 : 2021-12-06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12月4日,迎着冬日的暖暖阳光,“培华浦发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在美丽的培华校园拉开序幕。本次健步走活动由学校与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共同组织、开展,由学校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马德厚主持。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表示,所有培华人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要多关注自己的健康。只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才能够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学校每周三下午四点半到五点半固定为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时间,让老师们走出户外,走进阳光,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生活中,让运动成为习惯,让健康常驻身边。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张珺对于此次联合健步走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健步走活动是将关爱员工的初心落到实处,培华和浦发举办这次联合活动不仅能够激发员工活力,全面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展示了培华学院和浦发银行关爱员工的理念。希望以后培华和浦发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携手开展此类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玲宣读比赛规则

参赛选手们换上运动鞋,精神抖擞,在维之图书馆前列队集结、活动热身,做好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健走俱乐部指导教练唐静和体育学院老师,共同带领大家进行热身活动。

伴随着姜波理事长鸣枪开赛,全体参赛人员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的健步前行。本次活动赛程约4.5公里,全程共设置5处打卡点,参赛选手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用火热的激情,丈量校园用自己的步伐,感受运动的美好。

男子组前10名、女子组前20名分别荣获浦发银行提供的精美奖品

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场全长4.5公里的赛程中,学校教职工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并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彰显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