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7:49   点击:[]次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关于提升我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加快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进程的指示精神,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信息化素养,做好“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12月15日下午,由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胡俊生主持,各部门分管信息化领导及网络信息安全专员、图文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并听取了报告。

会议邀请西安医学院信息技术处处长张成教授作专题报告。张成教授以《需求驱动、数据引领、安全护航》为主题,介绍了西安医学院自2017年以来,在校园信息化建设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报告从顶层设计与机制体制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成效、网络安全保障、教与学的变革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各类应用系统和服务平台的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报告,内容极为丰富,对我校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常务副校长胡俊生教授对张成教授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这次的报告内容详实、信息量很大,为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提供新思路、新想法,给大家上了很好的一课。胡校长强调,国家和省厅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非常重视,全校一定要加强交流沟通,全力合作,做好“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用信息化持续提升我校管理水平和师生服务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信息化项目论证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