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时间:2022年11月12日 08:28   点击量:

11月11日,西安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寇军强为培华师生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在明德楼报告厅参加线下活动。

活动由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柳雨主持。

活动现场,寇军强老师通过清晰的逻辑、翔实的案例以及真实的数据,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对于全校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想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宣讲是西安培华学院按照上级文件指示精心组织的一次宣讲活动。将全校师生组织在一起,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深入开展对象化、专业化、多样化宣讲活动,深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了培华师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掀起了西安培华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

电话:029-85680000

邮编:710125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