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第四党支部在行动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5:4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学习活动。

10月27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在辅导员之家为机关第四党支部下属学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教师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闵波以教育者和被教育者的初心为切入点,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入手讲到: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教师首先要“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才能真正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才能培养出能力强、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学生要“立学德、正学风、长才干”才能真正学到真本领,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支部书记立足学校实际和本职工作,号召并鼓励广大教师、学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机关第四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从11月2日开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通过微信群开展书记讲党课:“每日一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整为零,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始,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通过十五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连续、准确、高效的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心里并落到实处。

机关第四党支部由图书馆、新闻中心、信息中心、财务管理中心、校友发展与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六个部门的教师党员组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机关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推动党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

电话:029-85680000

邮编:710125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