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思政 > 正文

与国同庆:培华师生感悟发展十年 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6:23   点击量:

十年发展,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中国公民的我们也从方方面面感受到了中国力量。培华师生有感而发,通过文字向祖国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雷耿华 体育学院副院长: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世界正在见证中国的体育强国之路,我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实现梦想的力量就务必强大,十年体育路,中国正在越来越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孙文琳 会计与金融学院老师:这十年,感受最深的是移动支付给大家带来的生活上的变化,高铁的飞速发展,使得城市间的距离不在那么遥远。中国的变化让世界瞩目,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经济腾飞,人民安居乐业。

叶腾 学生潜能发展中心老师:我能明显感觉到最近十年来我们国家的天更蓝了,地更绿了,水更清了,人民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了。祝伟大祖国的明天越来越好,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郑延松 23栋宿舍楼楼管老师:十年转眼一瞬间,经济、文化、生态都有了长足发展,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祝福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越来越强!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 房向南、刘纪平: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风雨兼程十年路,惟愿繁花相送。国庆将至,唯愿华夏民族屹立东方永不倒,九州儿女劲舞红装英姿发!(刘纪平)灯塔照亮心中,十载努力为之奋斗。使命依旧铭心,阳光肆意为之照亮。红旗飘扬大地,我们生来为之向往。(房向南)

医学院学生 王梦茜:中国在这十年间做出了出色的成绩。尤其是这次疫情,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中国人民是世界上最可靠的人,祖国和全国人民都了不起。一想到这里,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 李桂林、苏锦华:七十三年的历史,是见证中华民族一代又一代勇敢奋斗和拼搏的不屈史。今天是祖国的73岁生日,在此,我真诚的祝福祖国更加强大,更加富强。下一个十年一定更加精彩!同时,也祝福广大同胞们国庆节快乐。(李桂林)十年来,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天,逢祖国华诞,祝繁荣昌盛!(苏锦华)

传媒学院学生 康国彪:2022年10月1日是第73个国庆节,国庆节具有重要的意义,因为它是我们母亲的生日。祖国就是母亲。只有母亲强大,我们才能发展。十年间,神州奋起,祖国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 张文妮、王湘:十年巨变,祖国正以高速迈向新的征程。春有希望和辉煌,夏有火红和热情,秋有金黄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宁静,祖国四季皆似锦。(张文妮)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下次你路过,人间已无我,但我的国家,依然是五岳向上;一切江河,依然是滚滚向东、民族的意志永远向前,向着热腾腾的太阳。祝愿我们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王湘)

传媒学院学生 刘桂宁:10年前,那时我们还在上小学,网络也不是特别发达,网购也不像现在一样普及,出门打车依旧看运气。可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移动支付成为常态化,提高了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纵观中国10年的变化,我为祖国的迅速发展而感叹,我为她的繁荣昌盛而自豪。今天我想托白云送去我对您绵绵不尽的感激,托清风送去我对您轻轻的祝福。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传媒学院学生 王晶杨、雅舒:过去十年,国家的面貌日新月异。看中国高铁,领跑世界,交流就在瞬息之间;看卫星环绕,嫦娥奔月,祝融着陆火星,航天科技走上尖端。借此祖国73周年华诞,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王晶)十年发展,十年巨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准扶贫实现脱贫攻坚、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仍保持经济发展的强大韧性,十分有幸我们一起见证了祖国的成长。我想大声对祖国妈妈说:我为您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祝您七十三岁生日快乐,愿您的明天更加美好,我们永远爱您!(杨雅舒)

传媒学院学生 霍嘉宁、袁燕燕:我站在中国的土地上,于历史长河中,回首过往十年岁月,国家的富强与发展无一不让我骄傲万分,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霍嘉宁)十年间,我们的经济与社会产生了巨大的进步,让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热血沸腾。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享受着祖国日益发展带来的便捷,在祖国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我衷心的祝福我的祖国、我成长的沃土、我成长的乐园,繁荣昌盛!(袁燕燕)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 向彦霖、邬昕弘:这十年,祖国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消除贫困、深化改革、经济转型等多件大事,取得了一系列非凡成就。百年国之辉煌,酿情深处浪漫,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73周年快乐!(向彦霖)少年强则国强,我希望我的祖国更加强大,更加发达。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外不愧人,内不愧心,为祖国贡献一切,和祖国荣辱与共,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个十年,我们会做得更好!(邬昕弘)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

电话:029-85680000

邮编:710125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