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榜样在身边,“两优一先”风采展示⑤
来源: 时间:2022-10-26 浏览: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

自强不息,开拓前进。

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

涌现出一批创新实干、勇于担当、争先有为的集体和个人

本期“两优一先”风采展示

为大家介绍会计与金融学院七名优秀共产党员。

 

周嫚,201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西安培华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兼财务管理专业教师,中级会计师。

在工作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踏实工作,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不断探索创新应用型课程改革途径,积极参加应用型示范课评选,并且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以研促教,以教提研。发表学术教改论文14篇,主持横向课题3项,主持参与省级校级等科研课题11项,自编教材1本,专著1部,专利1项,指导大创1项。教学竞赛分别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国家级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国家级各类会计技能大赛8次,均取得优异成绩。

在校多年考核优秀, 2018年9月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2018年11月评为90周年校庆“先进工作者”;2019年和2021年均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王思思,201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学生干事。2013年入职培华以来,一直从事辅导员工作。坚持以昂扬的姿态认真工作,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感染学生。在实际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支部工作中,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作为辅导员,一直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虚心向周围的领导、同事请教,注重和学生的交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的同时,也赢得了学生的信赖,培养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多次辅导员考核优秀,并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

 

徐亚平,200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系教师、智能财税社团指导教师、学业导师,校级“优秀教师”、院级“教学新星”。

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关爱学生,积极承担学院有关的教学和服务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她不断超越自我,积极探索求新,尝试着去接受新鲜事物,严格要求自己,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第八届应用型课程多媒体课件大赛暨优秀教案大赛中荣获三等奖,第五届微课大赛中荣获三等奖。时刻做到态度和蔼,积极与学生沟通,为他们答疑解惑,深得学生认可。还指导学生在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信息化赛项中荣获三等奖,并荣获“优秀教师”称号。

 

邓向梅,201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系教师、学业导师。自入职以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风端正,在教学中坚持改革,勇于创新。连续4年获得学校考核优秀。

在教学中,积极变革教学方法,积极参与学校应用型特色课程改革,作为课程负责人立项《财务报表分析》校级应用型示范课程。积极探索科研方法,主动向优秀老师请教,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也紧抓科研不落后。2018年主持校级科研课题1项;2019年主持教育厅专项课题1项;2021年作为主持人立项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1项。2022年立项西安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一直以来,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心态,实时跟进学生的学习状态,尤其注重德育教育,用一言一行引导学生,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赛、会计类大赛等。

 

郑文豪,金融工程1901班学习委员,202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党员学长、党委工作部学生助理。

认真学习,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先后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同时,带动身边的党支部助理、同学、朋友,积极向上,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与同学们共同进步。积极参加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等,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配合学院党委老师有序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

2020年5月获得西安培华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21年12月获得西安培华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委优秀党务助理称号。第三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先后担任西安培华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副团长,西安培华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在学科竞赛上带头参加各类竞赛;获得学科竞赛优秀奖;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获得互联网+校级优秀奖;全国诗词大会省级一等奖;商务谈判大赛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等。

 

李杰,会计学专业1903班团支部书记,202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校学生会对外联络部干事、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委学生助理。

学习刻苦,努力务实,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心思细腻,富有上进心。2020年10月获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小组一等奖;被评为2019-2020学年“优秀共青团员”;于2020-2021学年获“优秀党支部助理”;于2020-2021学年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于2021年评为“2020-2021年优秀学生干部”;于2021-2022年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先后评为院党委“优秀党支部助理”,班级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


舒锐,会计学1902班班长兼副团支书,202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委中心助理团助理、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负责人。

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为班级尽心尽力,时刻以班级利益为重,工作中力求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做到有错就改,虚心接受和采纳老师和同学们的建议,同时坚持原则,赢得同学们的尊重和认可。能够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积极上进,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2020年5月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20年10月获得西安培华学院第三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2020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年5月“三好学生”“优秀学长”“优秀团员标兵”荣誉称号;2021年12月获得“西安培华学院一等奖学金”,取得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三等奖;2022年5月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取得西安培华学院第五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疫情期间积极投身防疫志愿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志愿服务时长60小时,2022年1月获得“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证书。

编辑:李博乐  吴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