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榜样在身边,“两优一先”风采展示⑦
来源: 时间:2022-10-26 浏览: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

自强不息,开拓前进。

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

涌现出一批创新实干、勇于担当、争先有为的集体和个人

本期“两优一先”风采展示

为大家介绍医学院五名优秀共产党员。

冯娜,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辅导员,201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她对待工作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能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为支部书记,能够带领支部成员主动作为,为建设具有创新型、学习型支部而努力。作为辅导员,在学生日常工作中宽严相济,耐心细致,坚持以德为先,以人为本,服务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中,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多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省级比赛,担任学校及医学院各组织干部。

                     

受表彰情况:

1.2016年获得“学生潜能发展优秀指导老师”;

2.2016年获得“西安培华学院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3.2018年获得“医学院优秀辅导员”;

4.2019年获得“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5.2019年获得“第十一届名花有主求职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6.2020年获得“就业先进个人称号”;

7.2020年获得“医学院优秀指导老师”;

8.2021年获得“医学院专项工作先进个人。


侯亚妮,医学院医学基础系副主任,201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教工二支部副书记,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及要求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履行副书记职责,抓党建、聚合力、促发展。作为一名工作在一线的教工党员,主要承担医学院各专业的基础课教学工作,年年超额完成教学任务。在承担大量的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同时,从未放松科学研究。在各级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共计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SCI收录论文3篇。主持和参加省市课题及校级课题共计15项,主持横向项目2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3项,主编和参编教材2部。

 

受表彰情况:

1.2020年10月,获“优秀教师”称号;

2.2020年12月,获“骨干教师”称号;

3.2021年11月,医学院“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的微党课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别蓓蓓,2010年5月20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药学系副主任,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陕西高校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计划”,陕西天然药物学会理事,陕西省药理学会生化与分子药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任教5年来,以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标准,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校级重点科研项目1项;参与省教育厅项目3项、校级应用型示范课建设项目1项、校级科研项目多项;以西安培华学院第一单位累计发表科研论文十多篇,其中SCI论文1篇,核心论文3篇。

 

受表彰情况:

1.2018年荣获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的荣誉称号;

2.2019年获得医学院特别贡献奖;

3.2019年获得医学院第九届多媒体课件大赛暨优秀教案三等奖;

4.2020年获得医学院优秀毕业论文组织先进个人奖;

5.2021年获得西安培华学院“四有”好老师荣誉称号;

6.2021年获得西安培华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


薛燕,医学院2018级护理学1801班学生,202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医学院党员学长、医学院党委学生干部以及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进入大学以来,她不断努力,在2019-2020学年共青团工作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协助党支部书记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抓好支部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高支部成员的凝聚力,还协助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带团建”各项工作部署。

 

受表彰情况:

1.2019-2020学年西安培华学院“三好学生”;

2.2019-2020学年西安培华学院医学院“优秀干部”;

3.2019-2020学年西安培华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

4.2018-2019学年西安培华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5.2020年4月获得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答陕西省“二等奖”;

6.2020-2021学年西安培华学院三等奖学金;

7.2022年获西安培华学院党员学长奖学金;

8.2022年获唐都医院护理实习生案例分享大赛三等奖。


徐鑫达,护理学(涉外-日语方向)1901班学习委员,202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其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刻苦努力,学习成绩连续两年位于年级第一,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两年参与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均获得校级立项,依托他的专业知识去服务村民。2020年团队获得校级结项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V势力全国青少年展播活动优秀团队奖,2021年荣获得了陕西省标兵团队,团队中青网共发表21篇,个人发表5篇,其中调研报告被评为陕西省优秀调研报告。

 

受表彰情况:

1.2020年12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21年11月获陕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标兵团队”;

3.2021年11月获陕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报告”并获得资助;

4.2021年8月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三等奖。

编辑:李博乐  吴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