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迎校庆、忆校史、铭传承 | 第三届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3-11-0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庆祝培华建校95周年,弘扬校史文化,传承培华精神,进一步激发培华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11月3日,西安培华学院“迎校庆、忆校史、铭传承”第三届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理事长姜波博士,校长李映方教授,常务副校长胡俊生教授,党委副书记徐国富教授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李映方校长致辞

比赛开始前,李映方校长对各二级学院精心准备、认真参与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各支参赛队伍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为党旗增辉,为校旗添彩!

入围队伍

本次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10月18日进行,医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传媒学院5支队伍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决赛。

决赛设置“过关斩将”“眼疾手快”“争分夺秒”“破釜沉舟”和“风采展示”五个环节。各代表队的选手们反应迅速、沉着冷静,在前四个环节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比分十分胶着。良好的竞技风采和团队精神,赢得了现场师生的连连喝彩。在第五部分“风采展示”环节,5支队伍带领全场观众穿梭在培华九十五年的历史长河中,感悟一代代培华人“培育英才,振兴中华”的使命和不断拼搏的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寇军强作精彩点评

校团委书记杨媛作精彩点评

担任本次竞赛专业评审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寇军强,校团委书记杨媛。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是: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健、党委宣传部部长柳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蔡亮,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田沛,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南兵、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马德厚、培华职业高中党支部书记罗永辉。担任本次竞赛的仲裁人员是:校纪委副书记吉小平,教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斌。

徐国富副书记宣读比赛结果

姜波理事长为会计与金融学院颁发一等奖

李映方校长为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颁发二等奖

胡俊生常务副校长为传媒学院颁发三等奖

胡俊生常务副校长为医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颁发优秀奖

徐国富副书记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徐国富副书记为优秀选手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会计与金融学院、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传媒学院分获前三名,医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获优秀奖。朱梦阳、白佳泠、陈博雅、孙晓微、李鲁媛、冯贝、冯鑫、毛振婧八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温迪、刘祉含、陈良怡、杨开鹏、刘子乙、李佳静、时佳伟、周子妍八位选手获得优秀选手。

姜波理事长讲话

姜波理事长对本次竞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这次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加强了培华学子对党史、校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深化了爱党爱校的教育内涵;西安培华学院这95年的风雨历程是一本故事书,也是一本值得传颂的教科书。在学校迈向百年的征程中,他勉励青年学子踔厉奋发,奋勇向前,希望所有培华人脚踏实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高水平民办大学不懈努力!

大合影

编辑:刘寄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