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就在金秋 职为你来”2023年秋季陕西省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3-11-06 浏览: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3届女大学生就业工作,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11月3日,西安培华学院成功举办了“就在金秋 职为你来”2023年秋季陕西省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由陕西省妇女联合会主办,西安培华学院承办,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女子学院、陕西新才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传承培华女性教育理念,促进女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副部长崔亚利、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四级调研员路俊义走访参观了“就在金秋 职为你来”2023年秋季陕西省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学校副校长姚文静,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琳,女子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鹏、副院长班理等陪同。

本场招聘会共邀请省内外10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包括西部证券西安临潼证券营业部、西安阿尔法证券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百胜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陕西哇哈哈乳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兴云服务有限公司、名创优品(广州)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涵盖教育、金融、人力资源、计算机、医药、建筑工程、商务管理等众多领域,招聘岗位共计2200余人。

为方便求职者参展,招聘会现场将100家企业划分为10个展区,设置了简历门诊、访企拓岗和政策咨询等功能区,各学院就业专干及政策辅导老师到会帮助企业和学生解疑答惑,做好相关服务保障。

参会企业精心准备的在招岗位吸引了众多人才的关注,不少参会学生表示,此次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提供了很多优质岗位和机会,并且在与HR的交流中了解到女性的就业趋势。同时现场还有不少男生参加,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朱同学说道:“虽然已经面试了很多企业,也拿到了一些offer,但还是不想放过任何一次就业机会,于是专门来参加这次招聘会。”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副部长崔亚利、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四级调研员路俊义、副校长姚文静积极与参会企业深入交流,了解当前女大学生就业现状并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2023年秋季陕西省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推出了多样化服务,优化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环境,促进女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编辑:曾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