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与培华共赴成长 心相融岁岁欢愉”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来源: 时间:2023-11-10 浏览:

11月8日中午,学校在沁园三楼宴会厅举办“与培华共赴成长,心相融岁岁欢愉”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校领导们与教职工寿星们欢聚一堂,在培华建校95周年校庆之际,现场的气氛格外热烈。

生日会伊始,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代表学校为各位寿星老师们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他讲到,培华走过了95年风风雨雨,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在这个崭新的阶段,希望培华人以坚定的步伐向百年名校迈进。

分坐各桌的校领导们为寿星老师们点燃生日蜡烛,送上美好的愿望。蛋糕上“18”字样的生日蜡烛代表对每一位教职工的祝福:永远年轻、快乐!

本次生日会由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协办,他们为本次生日会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培华学生宿艺馨、张馨怡演唱歌曲《花开忘忧》;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袁安琪、吕鲁洋、李鑫,学生康博文诗朗诵诗歌《感恩培华》;教师仵怡欣,学生王一帆、刘雅欣、任梦、丁怡丹表演舞蹈《春三月》;学生解婷玉、杨莹莹、窦琪盛钧、李卓佳、权雅慧表演舞蹈《智信向日葵》;老师张健、曹恒,学生陈凌杰、高博圣(伴奏)演唱歌曲《一生有你》。

姜波理事长、李映方校长上台为教职工一一送上学校精心订制的生日礼物——颈椎按摩仪,希望大家能放松身心,工作愉悦。

最后,在场的所有寿星老师们和校领导集体合影,留下了难忘美好的瞬间。

西安培华学院教职工生日会作为学校一项传统活动,承载了学校对每一位教职工的殷切关心和美好祝福,生日会的祝福还将一直延续下去。

编辑:吴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