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游子回家 再话培华| 培华校友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来源: 时间:2022-05-09 浏览:

五月的微风洋溢着青春的活力。5月7日,在结束了“五一”小长假之后,西安培华学院2022年校友篮球友谊赛在我校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学校篮球俱乐部主任张恒、大学体育教学部部长刘利锋及学校篮球俱乐部二十余名往届会员齐聚母校参加了活动。

张恒老师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及体育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说,校篮球队多年来秉承“自强不息、开拓前进”的校训、发扬“勇于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学校社会影响力的提升贡献了充足力量。他就校友篮球俱乐部的发展提三点希望。第一,完善篮球校友信息,累积篮球校友力量,把平台做大做好;第二,完善运行机制,增强校友凝聚力,使广大篮球校友自觉的聚集在校友篮球俱乐部周围;第三,加强沟通合作,推动母校及体育学院的发展,处于发展关键时期母校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深情厚爱和支持帮助。

2016届校友吴优代表校友发言,他和大家一起回望了昔日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回忆了当年在篮球场上训练、比赛、团结奋斗、为校增光的青葱岁月,并表示母校的发展一直牵动着校友们的心,他代表校友篮球俱乐部向母校的精心筹备和细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能够通过俱乐部这个平台与母校在多方面建立联系并开展合作,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

此次比赛是学校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联合体育学院专门为培华校友打造的一个友好交流机会,校友通过篮球友谊赛以球会友,赛出水平、赛出精神。也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关注学校的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编辑:刘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