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2021年行政管理岗招聘公告

作者:人力资源中心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西安培华学院2021年行政管理岗招聘公告

 

西安培华学院坐落于华夏文明的发祥地古都西安,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高校。学校前身可追溯到1928年由陕西女子职业教育促进会筹办、陕西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西安第一女子平民职业学校”。1984年恢复成立了新中国首家专门招收女性学生,开展女性教育的普通高校“西安培华女子大学”。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并更名为西安培华学院(男女兼收),2007年成为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高校。与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所高校建立友好大学关系,积极拓展发展空间。2011年以来,学校先后与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延安大学等高校达成校际合作协议,并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师资队伍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领域开展合作。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2021年公开招聘行政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4名,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热爱高等教育事业,认同民办高校办学理念,遵纪守法,仪表端正,身心健康,语言表达流畅。

2.应聘管理岗位,应全职到岗,责任心强,热爱行政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和公文写作能力,良好的总结、表达和沟通能力;工作细致、执行力强;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3.行政管理岗位原则上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等具有相同岗位工作经验可放宽至本科。

二、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岗位

招聘 人数

任职条件

1

理事会办公室

秘书

1

硕士研究生,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文字写作能力较强,英语水平较高。

2

党委工作部

组织秘书B

1

中共党员,思政类相关学科背景优先。

3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媒介业务岗

1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年龄40岁以下,2年以上工作经验。

政治理论教育岗

1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中级以上职称,年龄40岁以下,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摄像师岗

1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年龄40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4

图书馆

技术岗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图书馆业务流程,掌握计算机软硬件和网络技术。

5

科研管理中心

产学研合作管理岗

1

研究生学历、中级以上职称、40岁以下、3年以上工作经历。

6

合作与发展办公室

干事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相关工作经历3年以上,具有市场开发和对外合作能力。

7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招生市场网络信息岗

1

硕士研究生,40岁及以下,原则上工作满1年。

8

校长办公室

督查专员B岗/电子政务岗

1

硕士研究生,40岁及以下,具有3年以上行政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公文秘书岗

1

硕士研究生,40岁及以下,中文或行政管理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和公文处理能力、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9

人力资源中心

干事

1

硕士研究生,35岁及以下,具有计算机应用相关专业背景,3年以上工作经验。

10

后勤服务中心

工程管理(电气)

1

电气工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从业资质;具有5年以上施工管理和技术从业经验。

招标管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从事招投标相关工作经历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及保密精神。

三、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

报名时间:202176日至2021713请登陆西安培华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peihua.cn),根据公布岗位信息及条件进行网上邮件报名,填报应聘信息将有关材料扫描件(含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等)添加在表格中相应位置,邮件主题与文件名一致,以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毕业学校 发送至hr@peihua.edu.cn未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或简历提供不完整者,申请不予受理。

2.资格审核

学校将从年龄、学历、专业相关性、以及应聘岗位匹配度等方面,择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将收到面试通知,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笔试及面试

通过简历筛选人员将参加笔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及邮件回复通知为准。通过笔试人员各部门根据岗位需求、任职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联系、面试和考察。

4.录用

符合录用条件人员需进行健康体检,合格后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职手续。

四、待遇及福利

1.经学校考核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3个月,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薪酬制度执行。

2.福利包括:带薪假期,年度体检,优秀员工境外学习,通达市区的9条校车路线,专门的教职工餐厅,交通补助,各类文体俱乐部活动(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体育舞蹈、瑜伽、游泳、健走、书画摄影等),每月的员工生日聚会,三八妇女节女性特色活动。

五、相关说明

1.应聘人登陆西安培华学院官方网站进行邮件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713

2.应聘人报名时,须按照招聘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弄虚作假,无论何时,学校有权取消其试或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3.参加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外语证书、获奖证书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原件及复印件(非应届和留学人员无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但留学人员需要提供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韩老师 杨老师       

 话:029-85680069

 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培华学院

 

西安培华学院人力资源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电话:029-85680069  8568006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