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新加坡学前就业或升学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1. 项目介绍:

为中国、新加坡两国联合培养国际幼教人才,学生完成我校科学历教育,并取得相应学历及国内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学生毕业后赴新加坡学校AIC学院学习相关课程,取得相关证书后,进入英联邦体系下幼儿园任职。

2. 新加坡学院方简介:

AIC国际学院隶属于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之一:英国Busy Bees教育集团,集团目前在全球开设超过500间学前教育机构,而AIC正是为Busy Bees集团定向培养专业教师的学院。做为新加坡首屈一指的幼教私立学院,AIC也是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设立的国家持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3. 认证证书:

  学生参加认证课程培训,通过考核后,可获得新加坡教育部门(ECDA)颁发的具有英联邦政府公认的学前教育教师资质。

持此认证,可在全球任何英联邦国家从事学前教育工作,而且中国的国际学校与国际幼儿园对于持有此认证的教师会优先录用,工资优厚。

4. 升学优势

   参与项目的学生,可在新加坡AIC学院取得更多升学机会:包括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与研究生(雅思7.0),英联邦认可的学历教育。

5. 项目优势:

1) 新加坡各方面安全程度稳居全球前列,经济发达,法治严明;

2) 各种族文化、语言、生活融合度高,开拓眼界、更易适应;

3)双语学习环境,提升英语水平的同时具备中文优势;

4)留学费用较低,含有带薪实习;

5)热门专业,就业有保障,中英双语优势;       

6)教师认证含金量高,国内外学前教育机构均可就业,起薪高;

7)新加坡基础教育全球第一,国际教师事业起点高,福利好;

8)与新加坡教师同工同酬,升职、升学、移民更便捷;

9)在Busy Bees集团中国区学前教育机构从事相关认证工作的教师,工资水平参考新加坡工资标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