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2023年度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26 浏览次数: 作者:杨柳

  

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21日晚19:00在汇知楼一楼阳光厅举办2022—2023年度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本次大会出席嘉宾有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王飞、党委副书记南斌红、团委书记李煜、学生会指导老师刑杨、新闻站指导老师郝甜甜及学院各组织学生代表。

C613


大会开始之前,全体起立,迎团旗、校旗入场,奏唱团歌、校歌


随后,大会正式开始,由主持人孙傲宇、赵睿琦介绍大会议程。

9546A

首先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南斌红宣读2022至2023学年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干部任命通知。

738D9

其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李煜宣读团发文件

                                 67610


我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王飞为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副主任、新闻站站长及副站长颁发聘书

党委副书记南斌红为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青协会长及副会长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团委书记李煜为团委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学生会指导老师刑杨为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新闻站指导老师郝甜甜为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新闻站学生干部颁布聘书

团委书记李煜为各学生组织的大一新生代表颁布录用函

5A584

12426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干部王介一发言,表达了莘莘学子对未来的畅想,再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格惠崇进行学生会工作总结和下半学年工作计划。

随后学生组织指导老师李煜做工作总结,老师表示,过去的⼀年充实⽽具有挑战性,需要不断更新理念,在实践中摸索⼯作经验。新的一年也相信在上级部门的带领和指导下,建艺院新一届的学生干事定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大会结束之际,王院长做大会总结。总结中,王飞院长表达了对广大学子的谆谆教诲,希望各学子能够坚定理想、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作敢为,立志成为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