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成果

首页 - 教育教学成果
师生竞赛获奖 教师学术成果 产学合作成果 学生成果展示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4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2023121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开展了2024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答辩过程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带头人李媛老师担任答辩组组长,杨周敏老师、牛菲老师和张羽晗老师担任答辩评委,马苑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本次开题答辩的环节包括答辩学生陈述、评委老师提问与点评、学生回答问题等,答辩秘书同时进行记录。首先,答辩学生根据本人毕业设计选题进行10分钟之内的自述,其中包括选题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思路与具体方法、主要研究内容等的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答辩组评委老师本着科学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学生的汇报以及开题报告进行点评与提问,学生回答问题并记录修改意见。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高度重视此次开题答辩,开题答辩顺利举行,在答辩的最后,老师们也对学生们进行了下一步工作任务的明确,希望同学们把握时间节点,认真进行毕业设计任务,为四年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