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开题报告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作者:谢娜

  

20221125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开题答辩工作,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答辩。本次答辩共17位同学参加,答辩共设3组,分别由李盈老师、马江萍老师、谢娜老师担任答辩组组长,答辩组成员有:刘杰老师、赵冉老师、史素梅老师、段晓晓老师、何叶老师、张博老师,答辩秘书为:孙玲飞老师、查秦雄老师、苏义峰老师。

B3D2

答辩开始,由每组答辩组长就此次答辩流程作简要说明,提醒学生在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答辩流程主要分为3个环节:1.学生对毕业设计的选题背景、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预期成果和创新点、拟采用的研究方法、进度安排等进行陈述;2.老师对学生的答辩内容进行点评并提出问题;3.学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记录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便于后期完善开题报告。

C124

12B2F

14927

14065

2130E

E806

最后,各答辩组组长对本次开题答辩做出总结,希望学生们能依据老师提出的相应意见完善毕业设计,对毕业设计工作进行更加细化的安排,以期能为后期毕业设计提供一个全面的参照。同时,老师们也会积极增加和学生的沟通交流,确保毕业设计的正常进行,也预祝土木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能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并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