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信息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关于2021年上半年英语应用能力(PRETCO)A、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接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通知,2021年上半年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将于2021613日(星期日)上午9(A)、下午15时(B级)举行,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1.除一年级新生外的全日制在校专科生(或专科一年级在校生期末考试英语成绩达到85分以上)均可报名参加。所有二级学院只能接纳本校考生,不得接收社会或其他学校考生报名。

2.学生只能报考其中的一个级别,不能同时报考AB两个级别。

二、报名程序

1.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在网上报名,报考学生需登录http://192.168.118.53/jwglxt(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网址,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课管理”栏目“考级报名”中选择自己需报考的级别,然后选择上传照片192×144,大小不超过10KB蓝色背景),确认本人身份证号,最后点击“确定”即可确保报名成功。

 

(注意:照片须严格按照考试照片采集标准上传)

2.图像采集:根据全国统一要求,合格证书上将打印考生照片,要求考生报名时须上传近期免冠照片(照片标准见附件)。凡无照片信息者或照片未能通过审查者,一律不予报考。

三、收费标准

1.报名费:18/人。所收报名费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交至财务管理中心,交费截止时间330日。

四、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312日至18,请报考考生务必于318日前完成报名工作。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开放教育学院杜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5680290)。

注意:为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务工作,凡上次无故缺考的考生,原则上此次不予报考,如本次确需报考者,请提交院系核批的书面申请。

开放教育学院

2021年3月10日

                                            
 

 

附件:

PRETCO考试照片采集标准

 

一、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二、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尺寸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尺寸为48mm×33mm(高×宽),大小最好控制在510KB左右。

三、灯光要求:需要摄影灯,一台前灯基本满足要求,最好利用两台侧灯。灯具可以是专业摄影灯,也可以是舞台灯或家用立式客厅灯。

四、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的身份证号码(图像文件名要求用身份证号码命名)。考生一定要核对好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如有错误,照片将不能导入,不能参加本次报名。

五、存储要求;照片文件要按照一定的目录结构存储,各种级别的照片要分级别储存到相应的文件夹内。

 

 

版权所有©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