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培华论丛》征稿函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   点击量:

《培华论丛》(原《西安培华学院学报》,2006年创刊,季刊。根据形势发展需要,现改名《培华论丛》是由西安培华学院主办,以反映学院科研和教学成果为主的学术理论期刊,是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园地,是学院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本刊设有高等教育研究、女性发展与教育研究、经济与管理研究、政治与法律研究、科学技术研究、新闻与传播研究、体育与健康研究、文化与艺术研究等栏目。我们竭诚欢迎校内外专家、学者及相关专业人士为本刊赐稿,特别希望有学生的研究成果和习作能惠赐本刊。

1.选题新颖,观点明确,论据充实,论证严密,语言精炼,资料可靠,能及时反映教育学术研究和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的最新成果。尤为欢迎有新观点、新方法、新视角的特色稿件和专家稿件。

2.来稿篇幅一般应以5000~8000字左右为宜,确有重要价值的长稿原则上不超过1万字。

3.文稿书写格式及要求。来稿请按如下顺序撰写:文题、作者姓名、摘要(不超过200字)、关键词、作者简介、正文、注释、参考文献及英文题目和作者拼音名。若有基金资助或课题经费资助的论文,请注明基金项目名称或课题项目名称及编号。

4.投稿请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来稿中请注明作者详细通信地址(收件人姓名、单位、住所、邮编、电话、电子信箱等)以便邮寄样刊。

5.所刊论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编辑部意见;文责自负。

6.在不违背原文主旨的情况下,编辑部有权对稿件进行编辑加工;不同意者请在来稿时予以说明。

投稿信箱:xuebao@peihua.edu.cn

联系电话:(029)8568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