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   点击量:

各院(部)、中心:

为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提高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水平,营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2022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科技计划项目线上申报。指南中发布的各类计划项目均须通过线上和线下申报。线上申报登陆“西安市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s://data.xast.cn),进行注册并登录填报。

2.线下申报及提交申报材料。完成线上申报后,在线打印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并将申报书与附件装订成册,按时限要求报送至科研管理中心。可行性报告、企业发展规划、商业计划书、项目实施方案等其他申报材料格式要素要完整,申报表格和编制提纲可在项目申报平台下载。

3.申报材料装订及其他要求。申报材料简装成册(一式六份),推荐项目汇总表一并报送。

4.线上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5月12日18:00。

5.纸质材料截止时间:2022年5月18日18:00。

6.申报限制。已经被纳入社会信用体系实施联合惩戒的单位和个人不得申报或参与申报;已经获得市级财政资金支持的同一项目不得申报;同一项目/课题不得重复申报本类别外其它科技计划项目;已承担在研(未验收)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项目单位与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揭榜挂帅”技术攻关项目申报单位与负责人不受在研项目/课题限制;承担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不合格的,按照相关规定在规定期限内不得申报项目。

7.原申报通知链接:http://xakj.xa.gov.cn/kjdt/tzgg/62481387f8fd1c0bdc8bb524.html


附件:1.推荐项目汇总表.docx

    2.西安市科技计划科研诚信承诺书(个人).docx

科研管理中心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