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著名作家叶广岑向我馆赠书
日期: 2012-08-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著名作家叶广岑向我馆赠书

 

       近日,我校女子学院院长、著名作家叶广芩向我馆赠送其著作八册。叶广芩是国家一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曾被陕西省委省政府授予“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是当今中国文坛上最具有代表性的实力派女作家,主要作品有家庭题材的小说《本是同根生》、《谁翻乐府凄凉曲》、《黄连厚朴》以及长篇小说《全家福》、《乾清门内》、《采桑子》、《青木川》等,日本题材的小说《黑鱼千岁》,纪实题材的《没有日记的罗敷河》、《琢玉记》等。多部作品被编为电影,如《红灯停绿灯行》、《黄连厚朴》、《谁说我不在乎》等。现任西安培华学院女子学院院长。
       叶广岑赠送了一套最新出版的《青木川》英文版——《Greenwood Riverside》,还有《青木川》中文版、《状元媒》、《采桑子》、《秦岭无闲草》和《老县城》共六套八册。经我馆加工将很快与广大读者见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