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举办2021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活动之专家讲座:《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党的宗教政策》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3日下午14:00-15:30中共西安培华学院委员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宣传部承办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活动之专家讲座,邀请王志平教授在西安培华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党的宗教政策》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培华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及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骨干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讲座由校党委宣传部柳雨部长主持。王志平,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西安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和项目评审专家。主持完成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项,参与完成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校级课题3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

讲座中王志平教授重点从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中国共产党的宗教观与宗教政策、正确认识当前我国宗教的新变化、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这三个方面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党的宗教政策。

听完报告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使大家对我国宗教的发展现状和宗教政策有了清晰的了解,明确了正确对待宗教的态度。

 

 

                                                文: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