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0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田亮院长主持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七周全体教职工大会。

田院长说:“今天是重阳节,适逢我校创始人姜维之先生诞辰95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旨在深切缅怀姜维之先生的创业精神和人格风范。”同时,要求马院全体教师向先生学习,学习先生呕心沥血、鞠躬尽瘁地投身于教育事业的精神。

田院长指出:到今年年底实现马院平稳发展,需要全体教师同心协力、团结向上,共同创造和谐愉快的教学科研环境。他进一步对迎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在完成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基础上,不仅完成好试卷的再复查工作,而且做好资料的整理和完善工作。尤其是如何体现课程质量方面的资料。例如,教学改革的效果怎么体现?科研对教学的支撑度有多大?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做好每一项工作。

田院长在马院管理建设上,指出我们要有制度、有规范地建设马院。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作用,推动马院走向更好的发展阶段。

最后,崔昊副院长和潘迎丽助理分别就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前一阶段的总结和随后工作的布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014

图文编辑:言心 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