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四届本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西安培华学院关于开展第四届本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培华教发函(202133]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10日下午在博远楼2419教室举行了第四届本科课堂教学创新选拔大赛初赛,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副教授张明霞老师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讲师李会敏老师比赛成绩优异,被学院推荐参加学校比赛。

4ac279bb99c713f3fbf9a980b9b674d

参赛老师按照说课、现场教学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进行了初赛。说课以问题为导向,介绍各自教学创新的背景、目的、理论依据和实施过程及创新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现场教学综合展示课堂教学创新的理念、思路、方法与效果;专家提问重点围绕课堂教学创新的理念、组织、实施与效果进行。

1ccac8c4943672533c3fb89529c51ba

0da191ec3cd25a5d4caa75862c8c675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教授对初赛进行了讲评,号召全院教师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钻研现代教育理论,努力进行教法创新研究,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水平。

                                                                                                          图:晓帆

                                                                                                          文: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