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0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冯婷,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朵一行5人来我院走访交流,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院长助理潘迎丽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与来访的同各位兄弟院校同仁进行了工作交流。

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邢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樊静,分别就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具有我校特色的作法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教学成果作了介绍。并就各自学校的作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后,大家就三校下阶段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就同一课程的教研室之间的合作,建构虚拟教研室,打造思政课程建设共同体形成共识。

                                            图文:梧桐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