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62日在2501A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田院长针对近期的工作和计划做了重要的讲话。

本次会议田院长对以下几个方面做出了要求和安排:首先,端午小长假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对离省离市的教师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申请报批。其次,对本阶段的工作及期中教学检查田院长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教师的工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加以提高,如教学中要给学生讲透理论来源,要有高度深度,教学中要与学校应用型课程建设相结合,突出教改特色。第三,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加西北联盟高校(本科)思政课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以赛促教,以教促学,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最后,各教研室做好期末考试的准备工作,按照审核评估标准进行期末资料的收集和汇总。同时教师也要做好暑期省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反复读本反复修改,争取立项成功。

会后各教研室根据会议要求和安排,每位教师都结合自己的特点进行了讨论和计划,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图文:晓帆 晓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