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教师团队在第七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630日至7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潘迎丽团队代表我院参加2022年第七届教育创新年会暨第九届慧湖教育国际化论坛会议。本届年会主题为“未来教育的新模式与新生态”,旨在共同探索前沿教育。包含课程思政教学工作坊和多视角下的教育教学工作坊、未来教育的新模式与新生态相关主题论坛以及为期两天的决赛展示。

762edc859b41f311a58b7991626cd72

本次会议吸引了近400名来自全国各地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的同仁与会议所邀请的教育管理部门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产业界代表等齐聚一堂,通过主旨演讲、平行主题论坛、工作坊、圆桌论坛等丰富的活动形式,共话“未来教育的新模式与新生态”。

我院潘迎丽团队(潘迎丽、王袁媛、薛舒凡、赵艳、袁秦英、席旺先)——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思想道德与法治》应用型课程设计与实施,荣获三等奖。

据悉,第七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于2021521日拉开帷幕,共吸引了4081120名教师报名参与,经过资料初审、大众评审、实地调研、专家函评等评审环节后,角逐出一、二、三等奖。通过本次比赛和交流,进一步推进我院应用型课程建设。

图文编辑:薛舒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