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2022年校级思政课大练兵展示活动”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2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博远楼2209智慧教室开展了2022年校级思政课大练兵展示活动。

通过自主报名与单位推荐,本次活动共有思政课程组和师生团队组共计14组教师参与。为了向省赛输送优质选手,活动邀请了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建森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仙娥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亲霞教授、西安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学兵教授、西安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小卫教授担任专家评委。对选手现场教学展示进行评审指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

现将比赛结果公示如下:

后附:培华党发〔20238 号《关于表彰 2023 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获奖教师的通报》

 

 

图文编辑:朱亚琪

审核:霍艾湘、寇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