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和赵艳老师分别荣获2023年“巾帼建功岗”“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313日,《西安培华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巾帼建功岗”“巾帼建功标兵的通报》 培华院教发〔20233号文件公布了202318个“巾帼建功岗”和22名“巾帼建功标兵名单。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荣获“巾帼建功岗”、赵艳老师荣获“巾帼建功标兵”。

 

“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院教师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团结奋进工作风貌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院职工精神风貌和教学工作的认可。

此次表彰旨在肯定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立足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岗位踏实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附件:培华工发[2023]3号 《西安培华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巾帼建功岗”“巾帼建功标兵”的通报》

 

图文编辑:张梦珅  

审核人:邢波、寇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