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思政部在省级各类思政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颁发了“2017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和“2018年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的获奖证书。在这两个比赛中思政部再创佳绩。

2017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评比活动中思政部获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并获得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其中杨志梅老师、沈永真老师分别荣获了二等奖,简爱老师、袁秦英老师分别荣获了三等奖。

2018年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中,思政部胡红老师荣获“陕西爱省思政课教学能手”称号。

微信图片_20180801115841

2017年以来,在思政部主任史晓眉教授的统一领导下,思政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工作会议,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始终把思政课建设放在重要的位置,引导教师苦练教学基本功。为了积极迎战这两项赛事,思政部精心制定了思政课教师参赛活动实施方案,思政课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备赛,最终斩获了多项荣誉。

                          

 

编辑:樊静

201881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