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发挥各位教职工的正能量,促进思政教育、教学工作发展,2019221日上午,思政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史晓眉主持发言,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微信图片_20190221134420

会议上史晓眉主任对思政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和2019年的工作部署进行了指示。

科研方面:在刚过的寒假对于我们思政部老师来说又是一个紧张、忙碌而又收获满满的假期。在这个假期中,我们思政部主持、参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西安市社科基金项目5项,申报2019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3项。所有的申报过程都是各位老师辛勤劳动的体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每一位老师也都获得了提升。

教学教改方面:首先,为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帮助部门教师开阔视野,2019113,毛中特教研组的六位老师赴广州参加了由华南师大组织的为期6天的实践研修。其次,史主任要求在本年度的教学改革工作中,思政部教学工作要多元化发展,各位老师在教学改革过程中要严格把控政治方向、政治观点,要在教改的策划、设计、思路、内容等方面严禁求精,保质量、上台阶。其次,关于各教研室主任的工作职责史主任也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具体各教研室的教学、教改工作的部署下午需要集中开会进行探讨、部署。对于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史主任也给与了指正。

1550727956(1)

最后史晓眉主任总结提出三点要求,希望思政部各位教职员工:一是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二是要以奋斗的精神做好各自工作;三是以求实的态度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思政部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在史晓眉主任的带领下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2019年思政建设的新征程,努力开创思政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图文编辑:南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