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25日下午16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远楼2501教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本次会议由纲要教研室主任樊静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教师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听取教师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老师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共同推进学校的全面发展。

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政策制定、教师发展、教学保障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持续1个小时,现场气氛融洽、热烈,教师们发言踊跃。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令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也备受鼓舞。既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也为老师们搭建了交流平台,使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对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本次座谈会是我院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内容之一,学院将按照制定的方案,持续开展各类活动,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源:梧桐雨

文案: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