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新教材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927日上午9:00-11: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209教室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1年新教材使用培训第一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集中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当天无教学任务的所有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教授主持并讲话。




                                                         



据悉,本次培训将历时三天,分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等场次,除“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采取集中培训外,其余课程由教师自主参加培训并完成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