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前沿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前沿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阮博参加第二十五期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1-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514-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阮博博士参加了第二十五期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研修班,本次研修班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和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承办。教育部规建中心课程中心秘书长张振笋,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曹勇安,步长制药总裁、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董事长赵超,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校长张辉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报告。西安培华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山东交通学院、河北民族学院、云南理工职业学院等院校的150位骨干教师参加了研修班。本次研修班主要聚焦课程三级矩阵体系开发,贯彻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理念,安排讲师团成员理论讲授,并通过工作坊形式分组进行现场操作,使学员初步掌握了课程体系、课程单元(门课)、项目三级矩阵的开发方法。通过研修班两天紧张充实的学习,既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增加了对兄弟院校应用型课程建设现状的了解,又明确了自我定位,对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应用型课程建设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图文:阮博